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哥,今年19歲。他的名字叫湯文淵。雖然我們現在見面的次數非常少,但我今天還是忍不住要來說一說他。 

他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眉毛,高鼻樑上架着一副大眼鏡,看上去真有點博士的樣子。哥哥現在在讀大學,他的大學在湖南,所以,他十分想念上海,每天晚上都要定時打一個電話來問候我的爺爺奶奶,他很少跟我說話,但當爺爺奶奶每次接完他的電話后,總是跟我說:“你哥叫我轉告你要注意身體……” 後來我問哥哥為什麼要叫爺爺奶奶轉告我,不直接跟我說呢?哥哥笑着說:“那都是為了不打擾你的學習呀,我的好妹妹!” 

  小時侯,我和哥哥是住在一起的。哥哥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在我冷得發抖的時候,是哥哥,給我蓋上棉被;在我渴的時候,是哥哥,給我端來冰涼的果汁;在我生病的時候,是哥哥,日夜守候在我身邊;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是哥哥,發來短信,安慰我,促進我…… 

我的哥哥十分聰明。有一次,二表妹在家裡玩耍時,在玩球時不小心碰壞了一塊玻璃,大家正在想辦法時,哥哥站出來對大家說:“我有辦法。”說完,他拿來一個碗,一根筷子,和一隻雞蛋。他把雞蛋打破,用筷子攪拌,然後把蛋清均勻地塗在兩塊碎玻璃的邊緣上,並把它拼好。過了一會兒,兩快玻璃就牢固的粘在一塊兒了。我們無一不拍手稱讚。 

在哥哥馬上要考大學的時候,爸爸媽媽出差了,我去哥哥家住了幾天。 有一天晚上,時間已經半夜了。我披上衣服出來上廁所,看見哥哥的房間里還亮着電燈。我就看了看時間,哇,已經半夜十二點了,我想哥哥房間里的電燈怎麼還亮着?可能是哥哥太累了,上床忘記了關燈,也可能是……我想走過去看一看不就知道了。於是,我就輕輕地走近哥哥的房間慢慢地開直他的房門。這時,我看到哥哥正在刷刷地寫字,寫得那麼快,那麼熟練,那麼專註!我驚呆了,竟然這麼晚還沒有睡覺。哥哥發現我站在房門口,轉過身來問我:“妹妹,你有什麼事情嗎?”“我沒有什麼事情,只是路過看一看而已。”我說,“哦,時間不早了,你早點睡覺,別把自己累壞了。” “知道了,我馬上睡,你先去睡吧!晚安!”“再見,晚安!”我看到哥哥繼續抓緊時間在做着作業,就慢慢地關上門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我愛哥哥,也很欽佩他,哥哥現在遠在湖南,哥哥,現在就讓妹妹為你送去最真誠的祝福:“哥哥,祝你身體健康,學業一帆風順!妹妹在上海等着你凱旋歸來。” 

哥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