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陸女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陸女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知道這是誰嗎?哈哈,這是我們家的“三劍客”,我、兩位姐姐。我是姓許的,姐姐是姓陸的,“許陸女將”這個名字好玩吧?!

  首先介紹我的“戰績”。一:打傷野貓四次,每次打傷三隻。沒辦法,我養的畫眉和相思太可愛了,它們時時刻刻都想着美味。二:第一次使用“九陰白骨爪”。因為大姐姐有事沒事總愛去翻我的抽屜。煩死我也!三:搞破壞。一次,我看雜誌得到了一個歐美最流行的搞笑玩具放屁熊,我就把它放在姐姐的椅子上。一坐下去,不知情的姐姐自己也笑了起來。我這個笑神經超超超發達的人早笑地滿地打滾了。

  再來介紹姐姐們的“戰績”。她們的戰績表上只有一條,但還很值得細細一讀哦!它就是??鍋鏟比拼!如果你惹了她們,看看背後,有一大鍋湯,是超超難喝的!但她們會讓你一口不剩地喝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許陸女將”,別惹火她們喔!不然有你好受的。

您正在瀏覽: 許陸女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陸女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