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秋天,碩果累累;冬天,白雪皚皚。夏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它擁有那春、秋、冬沒有的風景。

  清晨,我來到公園散步,微風拂過,荷香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地順着香味兒作曲。啊!遠處那荷塘內,荷花搖擺着身軀向我招手。我慢慢走過去,荷花顏色不一。有的白,也有粉紅色,真美!

  荷花不僅顏色不一,還千姿百態。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盡情綻放;也有的猶抱琵琶半遮面。荷花的頂尖上,有勤勞采蜜的小蜜蜂,有美麗的蜻蜓。來到這兒,為夏天增添更多樂趣。

  此時,我已經深深陶醉在這一片荷景之中。我彷彿也成了荷花中的一員。同伴們和我聊聊天,風兒出來散步,我和其他小夥伴一起翩翩起舞。周圍的好朋友荷葉看了拍手叫好。

  過了許久,我才從荷花的美夢中醒過來。

  站在樹蔭下,聽着知了那自以為是的原創歌曲。“知了,知了,知了……”每一次唱都有不同的音調。夏天,因為有了它們,夏天才會如此美妙。

  夏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擁有美好夢想的季節。

  陶朱小學四年級:章藝蔚

您正在瀏覽: 夏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