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秋的約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秋的約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帶着淡淡的,旋轉的光輪來了,在金黃的土地上播下了無限愛的種子。

  秋天的落葉,像那樣金黃的顏色。被風兒輕輕地一吹,就飄飄悠悠地落在了地上。為秋天鋪上一條金燦燦的地毯,渲染出了秋天獨有的寧靜、憂傷的氣氛。

  紅楓點燃了秋天,秋天到了,山上山下,無不是紅楓在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你瞧,它們的小臉蛋都漲得彤彤紅,彷彿在盼望,盼望着自己被摘下。它們在幻想,幻想自己被愛動手的小孩子帶回家,精心製成一枚火紅的楓葉書籤,讓自己的魅力永遠留在這秋日。

  秋風吹過,帶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秋風吹過,送來怡人的甜蜜的果香。秋風掃過,溦儲存松果的小松鼠帶去陣陣清涼;秋風撫摸着小兔子,減少它第一次離開母兔的慌張。

  秋雨瀟瀟,在屋檐下光上一串水晶做的珠簾。雨花輕快地拍打着地面,漾起層層漣漪。秋天乾淨而溫暖的雨珠帶給我一種心靈的震撼,那是一種美,美得透明,美得純潔,秋天給我的一種無聲的美,靜謐的美。

  詩人劉禹錫曾在《秋日》一詩中寫道: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日勝春朝。這種悲、寂、廖、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在乾淨而溫暖的秋季,我與秋天有個約會,就在向日葵盛開的金色土地上。

  鳳凰小四年級:90351029

您正在瀏覽: 我與秋的約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秋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