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還沉浸在奧運會、特奧會在中國順利召開的歡樂中時,你們知道嗎?2010年的世博會又向我們走來,作為一名新新的上海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2002年12月3日,中國在那天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的舉辦權。為迎接世博會,上海人民掀起了學禮、懂禮、守禮、講文明的熱潮,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迎接成千上萬的外國遊客來上海而準備的。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具有巨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活動,也是人類的盛大聚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展示各自的產品與技藝,誇耀各自的故鄉和祖國。世博會集人類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備了無與倫比的感染力。 

  它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從而讓我們了解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情,觀賞美麗精緻的物品,學習,別國的長處。傾聽,世界的心聲。 

  在外國遊客來的時候,我們要為每一個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上海還也因世博會而越來越文明,人們也在改正自己生活中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前人們遇到矛盾有時會出口成臟,現在禮貌用語常在嘴邊;以前隨處可見的垃圾,現在是乾淨的馬路,整潔的小區;以前看到公共汽車來了,大家擁擠上去,現在是有次序排隊,還主動讓座。市民們在具體行動中做到講文明、懂禮儀,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養,爭做一個社區文明人。 

  現在我們還要搭一座語言的橋樑,“迎世博,學雙語”,大家認真學習,努力提高英語口語水平,爭做一名合格東道主。 

  作為一名生活在浦東這片熱土上的一名小學生,我也要通過我的雙手,至誠至熱地行動起來,來實現上海對全世界的承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世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