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聽上去似乎很可怕,因為他們有毒,但一些經歷讓我改變了對蜘蛛的看法,其實蜘蛛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在我家的客廳里,不知從何時何地闖進了一位‘大俠’.它飛檐走壁,它就是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的動物——蜘蛛.大家都知道蜘蛛喜歡織網,這蜘蛛也不例外,它在家落織網,很快開始裝修自己的家園——織網.我開始沒有留意,直到第二天,我走出房門到客廳,我發現已經織得很大,我想,要是這位大俠把網織得越來越大,以後在這裡安居樂業,到時子孫滿堂……那後果將不堪設想,於是我找到了一根竹篙,把快織好的網打破,我以為蜘蛛會罷休,可沒想到蜘蛛又開始織,我大吃一驚“原來蜘蛛是那麼堅持不懈!”

  在我小姑的家裡,有一隻巴掌大的蜘蛛,全身毛絨絨的,黑白相間,我看了特別害怕,我疑惑不解地問小姑:“為什麼你們不打死它?”小姑半開玩笑的說:“它是我們養的!你小姑可還捨不得打死它呢!它幫我們很多忙呢!”“啊?”我越聽越糊塗,“捨不得?”我倒要看看,蜘蛛是怎樣幫他們大忙。說罷,我便“埋伏”在旁邊,忽然,目標出現了。我想:蜘蛛能吃蚊子吧?蚊子剛想要飛,蜘蛛就來了個“九陰白骨爪”把蚊子給抓個正着。這時我才信小姑的話是真的:蜘蛛能幫我們除害蟲!

  原來,蜘蛛雖然外表長得醜陋,可怕,但是蜘蛛是我們的好助手.我們要好好愛護蜘蛛!

您正在瀏覽: 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