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好太好了。是呀!當今社會,沒錢怎麼買吃的?沒錢怎麼買用的?沒錢怎麼生活?沒錢不行!

一天晚上,我全家人一起去街心公園散步,看見小賣鋪旁有一個老人帶着一個小男孩正在買冰棍,那小孩眼睛一直盯着一根根花話綠綠的冰棍。那老大爺真是“精挑細選”,拿起一根,問老闆價錢后,可能是太貴,又放下了,這樣的動作有接連上好多次,那老闆似乎不耐煩說:“大伯呀,這我這裡的冰棍夠便宜了,難不成你想買一根一毛錢的吧!?那種的我這裡沒有賣!實在不行,我也不做你的生意,你去別的地方買吧!”那看起來是老大爺不氣也不惱,說:“我一個老人沒什麼錢,那,我就來根最便宜的吧!好吧?!”付錢的時候,那老大爺拿出錢袋,小心翼翼地拿出錢,同時,那個小男孩似乎也早已等不及了,拿起冰棍啃了起來。

我看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那老大爺如果有很多錢的話,那該多好!

聽媽媽說,當今社會,沒錢的人數不勝數呀!我們是幸運的!

沒錢的感覺很不好,如果沒錢,那買東西就得看價錢,如果沒錢,平常就要省吃簡用,如果沒錢,自己想買的東西,就不能夠買到,如果沒錢,自己就會有好多的心愿就不能夠實現····

現在,有很多人為了錢,弄得有家不能能歸,這有多麼的悲慘!這種感覺是多麼的辛酸!有些人為錢,不擇手段,弄得雞犬不寧···這是何苦?因為,沒錢就不可以,沒錢就不好活,活得不自在!

錢呀錢,為什麼你這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