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貓魚之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貓魚之戰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貓、魚之戰 

  今年"十一"長假里的一天,我有幸在外婆家的客廳目睹了一場精彩的人、貓、魚之戰。想起那一幕,我就忍俊不禁地笑。 

  那是我到外婆家的第二天中午,我到客廳找忠武表弟玩耍,正要張口喊表弟,眼前的情景讓我立刻止住了喊聲,原來是阿兵表哥家的小貓黑虎正虎視眈眈地盯着電視柜上玻璃缸里的魚,只見它黑綢緞似的油亮身子,前爪趴在柜子上后爪撐着身體,脖子伸得老長,晶亮的眼珠一動也不動,紅紅的舌頭一伸一縮在不停地舔着嘴唇,幾根鬍子隨着舌頭的進出在抖動,時不時還發出輕輕“喵喵”的叫聲,一副垂延欲滴的摸樣。魚缸里的魚兒絲毫察覺不到危險就在眼前,還在水中自由自在、你追我趕地玩耍。突然,“嗖”的一聲黑虎閃電一般躥上魚缸旁邊,聲音驚動了魚兒,暢遊的魚群忙亂起來紛紛鑽下水底,黑虎乾脆一屁股坐在魚缸旁邊瞪大雙眼隨着魚兒的遊動左右掃瞄,一隻前爪子搭在缸沿邊耐心地跟魚兒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說時遲那時快,“啪”的一聲魚缸里頓時水花四濺,黑虎竟然快速地把爪子伸進魚缸里,還好,魚沒有抓着反給黑虎來了個“下馬威”濺出的水花把黑虎弄了個大花臉,它懊惱地甩着頭上的水。響聲驚動了在沙發上專心看書的表弟,他大喊一聲“幹嘛?賴皮貓,想偷魚吃?沒門兒”。表弟迅速抄起旁邊的掃帚利劍般衝上去,揚手就是一個眼疾手快的"打貓棒法"。黑虎還沒反映過來,先是一愣,接着一閃,躲過了重棒,表弟不甘示弱,接着又是一陣亂棒,打得黑虎“喵......喵”直尖叫。大概是做賊心虛吧,它連忙逃竄,“撲通”一聲慌不擇路的黑虎一頭栽進魚缸里,“真是貓急也跳水呀!”缸里的魚兒大驚失色四處躲藏,其中一條金黃色的鯉魚蹦出缸外無可奈何地躺在地板上掙扎。黑虎也顧不上捉魚了,三兩下就躍出魚缸一路尖叫着自顧逃命,慌亂中還把旁邊的花瓶也絆倒了,養在瓶里的植物順勢把牆上的中國結扯了下來"啪"的一聲巨響更是把它嚇得魂飛魄散飛躥而去.身後是一串串濕漉漉的梅花腳印。表弟一邊大喊"捉偷魚賊啊"一邊提着掃帚追出門去.黑虎跑得真快,一會兒就沒了蹤影。這時,回過神的我也大笑着加入了"捉賊隊伍"。看着黑虎逃竄的方向,哈......表弟和我發出勝利的得意笑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外出回家的舅媽一邊收拾着殘局一邊喋喋不休地責怪我和表弟太頑皮,把家裡弄得一團糟糕時,我竟然發現黑虎賊頭賊腦地正站在客廳對面的圍牆上,時不時伸長脖子觀望着客廳里的動靜,一副不甘心的樣子,一聲聲"喵喵"的叫聲似乎在嘲笑我和表弟這兩個"倒霉鬼."我跟表弟嘀咕了一會大喊着"捉賊啦"直衝出客廳門。只聽黑虎的一聲尖叫"喵----"立刻夾着尾巴消失得無影無蹤.多聰明!多可愛的一隻貓眯啊!哈!.....我們笑得前俯後仰,直不起腰來. 

  嘿嘿!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上演"好戲"啦。多有趣的一場“人、貓、魚大戰呀!” 

  (指導教師;麥春紅)

您正在瀏覽: 人貓魚之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貓魚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