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阿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姨的一雙大大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滿頭的白髮更能表現出她那飽經風霜的面容。

  大姨對我和妹妹的學習抱有很大的期望。每天放學回家,大姨就辦好了香噴噴的飯菜,放在桌子上,讓我們吃。吃飽以後,再讓我們學習。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和大姨發生衝突。但是,每次都是她向我來和解,跟我講道理。那時,我的心在流淚,在悲痛。

  最近,大姨在我家院子裡布置了一塊菜地。有一次,大姨叫我幫她收豆子,我及不情願地跟她去了。大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指着豆子對我說:“夢婕,你別看這些豆子不經眼。但是它們可是我的心血呀!“

  就這麼短短的一句話,使我的心崩潰了。

  是呀,桌子上香噴噴的飯菜是大姨從熾熱的火爐旁做出來的呀!身上潔白乾凈的衣服是大姨從冰涼的水沖洗出來的呀!

  大姨呀!我沒有辦法來表示我心中的歉意,其您原諒。在這裡我要向您說上一句話:

  大姨我愛您!

  我以前的種種讓您生氣的原因,請您不要放在心上。我在這裡向您道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