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校園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園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園母親的一封信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校園母親:

  您好!

  最近您怎麼老是覺得自己變醜了呢?

  難道連您自己也沒意識到自己的美麗嗎?好吧,就讓我來描繪一下您吧。先從紫藤開始描述吧,這難道不是一種纏繞上升的典型曲線美,崎嶇纏繞的枝條雖沒有華麗的色彩,但小鳥認為它是最美麗的。因為交錯的枝條中,有着它的家,一個和紫藤顏色一樣的家,也許你會說,小鳥沒考慮過美的問題,其實它最了解美,一張張小朋友的臉,不正是世間無與倫比的花,友誼的小手也是婀娜的枝葉,小朋友的每一次光臨,校園媽媽,難道這不像花朵的盛開嗎?

  談起松樹,到了冬天,他也寶刀未老,茂盛的枝葉迎着寒風顯得更有精神了,撐起的大傘,給小朋友們創造了玩樂的小天地,要知道春天美麗背後的故事,就看一下冬天吧,如果說冬天的一切都停止了,還不如說植物們在默默的準備,松樹之所以不肯捨棄葉子,是因為他想冬天給我們希望,而不是夏天和樹比茂盛,您一定會問,他是怎麼堅持下去的呢?其實應了一個眾人熟知的名句: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植物身上的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校園媽媽,外在的美沒什麼好看的,最重要的內在美。祝您

越變越美!

  您的孩子:章琦

  2005-1-8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給校園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園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