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朱佳心姐姐的一份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朱佳心姐姐的一份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朱佳心姐姐

  你好!

  去年暑假,在小姨的婚禮上,我們認識了,並成為了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請你來我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在長江下游,風景秀麗,也是國家第一批衛生城市。我們張家港有許多風味小吃,有:香甜可口的鳳凰水蜜桃,着名的沙洲優黃……尤其是沙洲優黃是全國首批唯一獲得國家綠色黃酒。還在第五屆運動會,被評為江蘇第一黃酒。

  這裡還有如詩如畫的生態園,一進入景區就像到里人間天堂。湖水清澈見底,中間有個噴泉,不停地往上冒,天氣晴朗時,沙灘、綠樹、紅花都倒映在湖水中,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繼續向前遊覽,你會看到迷人的沙灘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沐浴着和煦的陽光散步。沙灘上你會聞到一股清香,隨着香味溺漫沙灘,你就會情不自禁地來到桂花園賞桂

  冬天,百花凋零,樹葉枯萎梅花,它仍然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在寒冷的冬天給人們送來暖意。難怪人們稱它梅友。如果你運氣好,還會在清澈的湖水中發現一隻野天鵝。

  怎樣?我的家鄉的環境美吧,歡迎你來做客!我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快樂!

  張家港實驗小學北4(6)四年級:陳雨琪

您正在瀏覽: 給朱佳心姐姐的一份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朱佳心姐姐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