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坤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坤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南坤城首先要經過南坤大道,從南坤大道向前看就可以看到南坤城的門樓,它有三層樓那麼高。樓頂鋪着琉璃瓦。門樓上四周的四個翹起的角都掛着一個古老的銅鈴。門樓的中間寫着“南坤城”三個大字。很耀眼的門樓的下層有五個拱門,中間一個是最大的。門樓的兩邊還各有一個門口是方便車輛進出的。兩個門口前面的兩側都有好幾棵羅漢松。羅漢松長得鬱鬱蔥蔥。把南坤城這個城門樓襯托得更加有氣派。 

  進入南坤城門口,就可以看到兩個門球場,這個門球場平時供退休老人鍛煉身體的。 

  繞過門球場就是一個小花園,花園的中間豎著五支旗杆,中間的一面是我國的國旗??五星紅旗。風一吹來旗幟隨風飄揚,小花園顯得更加美麗。 

穿過小花園來到小池塘,小池塘種滿了蓮花。到了開花的季節,小池塘就開滿了好看的蓮花,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許多遊客都被美麗的蓮花池吸引住,樂而忘返。 

小池塘的中間有一個小亭,還有兩條陶塑鯉魚和三個不同形態的小孩。鯉魚和小孩都被工匠們造得好像真的一樣。 

  經過小池塘就可以看見一個人工湖,湖中心有個涼亭是由彎彎曲曲的小橋同兩邊道路連接的。一座小拱橋剛好把這個湖分成兩半,一半是來養魚蝦的,另一半是一個蓮花池,每逢到了開花的季節就會開滿了美麗的蓮花。拱橋的旁邊有一座假山,湖的另一邊是一個釣蝦場。這個釣蝦是供遊客在這裡休閑釣蝦的。 

  啊!廣寧的南坤城直是一個休閑的好地方! 

 

南坤城 作文推薦:

  • ·南坤城500字
  • ·參觀南坤城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南坤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