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中一年一度的猴王比賽即將開始,管理員猩猩大伯又一次通過互聯網向各個動物家族發出信息:“請各位朋友和有關人員下個星期六上午八點準時到達森林競技場進行比賽。”

  盼望已久的猴王競賽終於來臨了,裁判員老鷹(也就是阿強先生)選出兩位身手最靈活的猴子,一位是灰猴子“阿明”,一位是黑猴子“阿澤”。他們的比賽規則是誰先爬到這棵20米高的樹頂上,誰就是這一年的猴王。

  比賽開始了,只聽見阿強先生的一聲口哨響,阿澤和阿明用自己靈活的雙手和雙腳迅速往上爬。四周的拉拉隊,猴子、袋鼠、長頸鹿……都為他們倆喊:“加油,加油……”阿澤熟練地通過了前面三道關卡,很快就把阿明落在了後面。不料,由於爬速太快,阿澤來了個倒掛金鉤,這下讓阿明乘虛而入,他迅速爬到了阿澤的前面。正在這個時候,阿澤聽見他的朋友們非常給力地為他喊到:“阿澤,不能泄氣,快,衝上去。”阿澤不想讓大家失望,又繼續往前爬。阿明也不甘示弱,勇敢地向前沖。他們爬過重重關卡,阿澤再一次超過阿明。最後在他堅持不懈的精神下,終於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這場猴王競賽阿澤勝”阿強先生大聲宣布。

  比賽在動物們熱烈的掌聲中,慢慢結束了。

  六指小學四年級:丁琳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