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藍藍的天空像被水洗過一樣純潔明亮。天邊有幾朵雪白的薄雲閒蕩着。一群大雁排着整齊的 隊伍向南飛去。大道兩旁的樹葉變黃了,一片片打着旋兒往下落,像翻飛起舞的黃蝶。這一切都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天底下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田野,那麼的無邊無際。大部分莊稼已經收割完了,田野里顯得更加遼闊無垠,只有這兒一片,那兒一片未收完的棉田和花生點綴在其間。農民伯伯忙碌着,他們有的在施肥,有的在耕地,還有的已經開始播撒來年的希望。 

 果園裡,果實累累,笑聲陣陣,人們正忙着收穫。海棠果綻開着它那圓圓的小臉,正衝著人點頭微笑呢。紅艷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正扒開綠葉向外張望。黃澄澄的大鴨梨也像金葫蘆倒掛在樹上,等着果農來摘。 

 啊!我愛秋天,秋天的景色像一幅畫,一幅充滿詩情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