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落在校園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在校園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大自然的旋律,輕輕地灑落在校園,柔和地拂過我的臉頰。雨,悄悄地來了! 

  雨,就像一位美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飄着,飄在校園。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潤后,哇!露珠晶瑩剔透,片片花瓣像片片小舟,輕盈地在水面飄蕩。啊!雨,輕輕地落在校園。 

  雨,打在芭蕉葉上,“滴滴嗒嗒“地,多麼像音符啊!雨打在芭蕉葉上,是那麼爽朗。雨,輕輕地打進我的坎! 

  雨,落進了校園,那清澈的河水,“淅瀝嘩啦”。河水盡情放歌,雨,為河水伴奏“叮咚”、、、雨,彈起了電子琴。 

  雨,落在了椰子樹上,不斷發出“沙”,“沙”地響聲。那潔凈的露珠,從葉子上落下來。啊!雨真可愛!雨,落在操場上,順便把椰子樹洗了個澡。 

  雨,落在校園裡,那蒼老的榕樹,被風雨打在身上。那軟長的鬍鬚,被風輕輕地搖擺着,那曲折的樹榦,被雨淋濕了。啊!老榕樹,多麼青翠!雨,輕輕地打在樹木上。 

  雨,落在校園裡!我撐着傘,慢慢地雨中漫步。那樹上的葉子,輕輕地飄落下來,似乎有一股離別哀愁之情啊! 

  雨,輕輕地落在校園裡,似乎給校園蒙上了一層白紗。那些大榕樹、美麗的花兒和椰子樹,被雨滋潤后,是那樣的青翠,那樣可愛! 

  啊!雨真像一個有魔法的仙女啊!

  

  四(15)班  

   盛洋燕 

您正在瀏覽: 雨,落在校園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