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垃圾的故事

  垃圾媽媽生了三胞胎,大兒子是有毒垃圾,外號叫紅色殺手。二兒子是有害垃圾,叫混食魔王。三兒子是可回收垃圾,人們喜歡叫他復活精靈。

  有一天,媽媽把他們帶到垃圾池邊,對他們說:“兒子們,我對不起你們,媽媽實在沒能力撫養你們。”於是,垃圾媽媽轉身就走,垃圾池裡鑽出來一隻老鼠,他向復活精靈猛撲過去,紅色殺手說:“小弟,別怕,我來保護你!”

  一隻老鼠悄悄向可回收垃圾猛撲過去,紅色垃圾說:小妹,你別怕我來救你。”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噴出一團黑煙。老鼠頓時覺得全身無力,發麻,開始頭暈起來,緊接着口吐白沫,眼前一片模糊,過了一會,眼皮子開始耷拉起來,頭一歪死了。紅色殺手犯下了殺人罪,他們只好逃走,開始了逃亡的生活。

  警方根據昨天的線索很快找到了混食魔王,看到他全身是病,皮膚潰爛,眼睛發紅,頭皮亂得像鳥巢。警方決定送他去醫院,醫生馬上給他動手術,天天給他打針吃藥,經過七七四十九天,黃色垃圾終於重新做人,病全好了。他叫復活精靈去自首,警方看他髒兮兮的,就派清潔員給他洗澡,復活精靈也開始重新做人了。

  警方經過一年時間,終於抓到了紅色殺手,法官判它無期徒刑,他也開始重新做人,他們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