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奶奶當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奶奶當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了,回顧一下暑假最快樂的片段吧——我給奶奶當了一回老師。 

  一天,我應約來到奶奶家,教喜歡趕時尚的奶奶學英語,當一回奶奶的老師。 

  課程開始了,先學習單詞。我嚴肅地說:“上課了,請這位同學坐好,我們學的第一個單詞是mouth——嘴巴。”奶奶愣了一下,脫口而出:“貓屎!嘴巴讀‘貓屎’?美國鬼子到底什麼意思?”我一聽,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是mouth,不是貓屎!”可奶奶張了張口,還是讀成了“貓屎”。我不禁怒火衝天,一氣之下罰奶奶抄作業,抄單詞。奶奶失落地說:“這個該死的‘貓屎’,這要是抄完了,我的手還能拿筷子嗎?” 

第二天一大早,奶奶就在陽台上刻苦地練習:“嘴巴——貓屎?mouth,mouth!”爺爺以為家裡有貓屎,到處做衛生。我又耐心地教奶奶:“mouth,mouth!”奶奶還是頑固地讀成“貓屎”,我怒髮衝冠,氣沖沖地對奶奶說:“別讀了,先抄200遍!”望着我憤怒的臉,奶奶可憐地嘆了一口氣。 

  奶奶不放棄,下決心一定要學好英語,天天早上晚上堅持聽磁帶,作業也做上三四遍。我不由得佩服起奶奶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奶奶當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奶奶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