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我“當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我“當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我過的可是一點都不輕鬆,媽媽心臟病突發了,做不了事情,我得來照顧她,爸爸也因為前段時間勞心勞累,身子骨累壞了,也要好好休息。

  所以一到放假,我就接過了爸爸手裡的“大權”,變成了家裡的“主力”。這下,可把我給累壞了!“婷婷沒醋了,去換一瓶喲!”“婷婷,這菜怎麼不新鮮啊?趕緊重新買個去偶!”“媽媽,該吃藥了,我幫你準備好了!”瞧瞧,忙得不可開交,我這個“大能人”也快頂不住了。

  在假期里,我還是一個稱職的“財政部長”,家裡支出的一切都由我掌管。記得有一次,家裡的咖啡沒有伴侶了,爸爸非要我去買一瓶。到了商店,我一看這要23元,心想,用奶粉就可以代替了,不用花那麼多錢去買伴侶,就硬是沒有給他買,結果他只要自己掏腰包了。你們看我還真夠執法如山的吧!

  雖然這個假期過得很累,但是我學會了合理開支,學會了照顧媽媽,知道了什麼叫過日子,而且有了自理的能力,收穫很大......

您正在瀏覽: 寒假我“當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