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哆啦a夢-魔界大冒險》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魔界大冒險》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的第一個反校日??1月30日,我們來到衡山電影院觀看《哆啦A夢-魔界大冒險》。 

  電影的內容大意是:大雄想要擺脫繁忙的學業,於是問哆啦A夢借了“如果電話亭”。大雄用“如果電話亭”把現在的世界改成了魔法世界。這時,一個巨型天體??“魔界星”正在慢慢接近地球。一場特別的戰鬥就這樣開始了!大雄他們在一次次失敗中獲取經驗,終於得到了戰鬥的勝利。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我們不能只依靠別人。俗話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裡的功夫不止是內在的功夫,還有的就是堅持,堅持了,鐵杵也能磨成針。又比如成語“半途而廢”,形容人不堅持做某件事情而失敗,那就反一反,人堅持做某件事情而成功。在抗日戰爭中,我們中國的解放軍也是抗戰了8年才獲得了勝利,8年啊!靠的還不是堅持?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堅持,堅持也是成功的因素之一啊!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魔界大冒險》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魔界大冒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