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如今我已是大老闆了!好久都沒回老家了,回去看看吧!

  我坐着城市專門的超速車,不一會就回到了老家。咦?老家怎麼變了個樣?棟棟都是高樓大廈,地板一塵不染……父母看到我了,朝我朝朝手,他們腳底下是什麼?不會是聲控代步車吧?代步車在很久以前就有了,而聲控代步車是最近才發明的了啊,真是奇怪?父母說,因為高科技傳到家鄉這邊了,很流行了。父母帶着我回了家,眼前的是一棟田園風格的大別墅!爸爸笑笑,拿出一個不知叫什麼的遙控器,按了紅色的按鈕,別墅變成了歐式風格,太棒了!我來到我的房間,在4樓,我做了飛雲電梯,嗖一聲,就到了4樓。有一個人彬彬有禮地走了下來,我攔住它,說:“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你在這裡幹什麼?”那人繼而彬彬有禮地說:“您好,尊敬的先生,我是這家的管家,我的名字叫彼得,我是來檢查的。”它一一回答了我的問題,爸爸上來了,跟我介紹,說它是機器人。“它為什麼長得跟人一樣啊?”“哦,這是你媽買的變身噴霧,它說怕機器人的模樣啊!”

  第二天,父親開着急速賽車帶我去了集市,到處都是機器人,我們逛了很久。中午,父親說:“咱們去吃中餐吧!”我們來到一家檔口,機器人禮貌地問我需要什麼?我點了份炒河粉家爆炒豆腐皮。他不到一分鐘就煮好了。

  老家還真有趣啊,我決定在老家開一家機器人廠,20年後的老家真棒,20年後,你也來觀賞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