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陳燦和盧俊軒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陳燦和盧俊軒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調換了新座位,陳燦和盧俊軒就成為我一左一右的兩個同桌,我的“霉運”也就開始了,除了上語文課外, 我都不得安寧。  
  上語文課時,你們表現得得像兩隻乖巧的小綿羊,安分守己。但是班主任藍老師前腳剛走,你們就像兩隻跑出籠子的狐狸,搗蛋的壞毛病又犯了。有一次,老師去開會,讓班長李捷帶領大家讀《尊嚴》這篇課文,讀到結尾“他就是石油大王哈默”時,好多人故意讀成“他就是石油大王——哈默雷特”,其中盧俊軒叫得很大聲。李捷也許見挺有意思,就沒說什麼,我卻覺得很不是滋味。  
  上其他課時,你們就象恨不得要拆除掉我這個堵在你們中間的這道“牆”,常常互相伸過頭來,嘰嘰喳喳地交頭接耳。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背過身去不注意,你們還把廢紙揉成一團,玩“比賽投籃”——投到垃圾籃里,看誰投得准。那一節課,你們老倆是說個不停,害得我沒一點心思上課,整節課老師說什麼我都沒聽進去。  
  雖然你們很令我頭痛,但是也不是沒有優點。記得那次上寫字課時,大家都要沒準備小米字格簿,李副校長就上大家用生字簿寫,可當時我的生字簿也寫完了。陳燦知道后,毫不猶豫從自己書包里掏出一本挮給我。盧俊軒平時和大家相處不錯,大家都喜歡跟你玩。  
  要是你們能把愛說髒話,愛給別人起外號,上課愛搞小動作等這些壞毛病改掉,聽老師的話,專心上課,說不定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績呢,要是這樣,我們班就會多了兩位優秀生啦!  
  張賀芝  
  2012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陳燦和盧俊軒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陳燦和盧俊軒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