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布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布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隻紅色的布老虎,它是我六歲時,爸爸的一個同事送給我的,我一直非常喜歡它。

  布老虎的頭上立着一對毛茸茸的小耳朵,額頭上有一個“王”字,好像在說:“我是大王,你們應該聽我的命令!”它還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一隻葉子形狀的黃色小鼻頭,再下面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可能是它愛笑的緣故吧,所以嘴巴的兩邊都各有一個酒窩。

  立起來的小耳朵、圓溜溜的大眼睛、搞笑的小鼻頭、愛笑的嘴巴,讓它顯得十分的可愛,也十分的滑稽。它的四條腿粗粗短短的,每天都蹲在我的書桌上,好像在考慮什麼問題一樣,又好像是也什也沒有想只是發獃一樣,布老虎那胖乎乎的身子左邊寫了個“福”字,右邊寫着“招財進寶”,讓它顯得非常的喜慶。

  這隻可愛的布老虎陪伴了我四年的光陰,我一直都很喜歡它。

  四年級:我是棵棵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布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布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