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哆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哆啦a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哆啦A夢了,它憨態可掬,長着大大的頭,長長的鬍鬚,圓圓的身體,小小的尾巴。它愛吃銅鑼燒,害怕老鼠。哆啦A夢是大雄的孫子小世從未來世界派來照顧大雄的。哆啦A夢有一個神奇的口袋,裡面裝着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貝。比如縮小電筒,如果你買的冰激淋不夠你吃,又沒有錢,可以用縮小電筒把自己變小;還有如意電話亭,可以變成一提學習大家就儘快睡覺的世界。然而這個對於大雄來說,是最拿手的了。讓他學習,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睡著了。就因為這本事,獃獃的大雄竟然上電視變成明星了。 

  如果我有哆啦A夢,我要去遠古時代,探究一下恐龍是如何突然滅絕的,解開這個千古之謎。 

  如果我有哆啦A夢,我要用“隨意門”讓春運回不了家、見不到親人的人們馬上回家,與親人團聚。 

  哆啦A夢,一位令我夢寐以求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哆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