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哆啦a夢的故事(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哆啦a夢的故事(2)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古堡探險( 1 )之金黃泡泡人大戰 

  這天早上,我和哆啦A夢在家裡玩電腦,哆啦A夢一臉不高興的說:“真是的,玩電腦我都玩膩了,玩電腦真沒勁,還沒我們22世紀的玩具好玩!”我毫不在乎,一面對着顯示屏一面說:“我可不那樣認為。”哆啦A夢搖搖頭,無奈的說:“這樣吧,你玩電腦,我玩我自己的東西,行……”“什麼東西?”我還沒等哆啦A夢說完就開口了。哆啦A夢笑着說:“就知道你會這樣說。”“你是從22世紀來的,那時的玩具一定比我們的先進,快點說啊!”我急忙回答道。哆啦A夢神秘的笑了笑,故意咳了幾下嗽,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深綠色又怪模怪樣的機器,神氣的答道:“這是22世紀算是比較先進的玩具了,這台機器有5個選項:一是樹林、二是大海、三是天空、四是古堡、五是草原。你在這5個選項中選一個它就會立刻帶你到哪個地方去探險。”“知道了,我們趕緊玩吧,不然到時候老媽回來了我們又不能玩了。”我迫不及待又帶着有點着急的語氣說。“好好好,你選擇1,還是2,還是3,還是4,還是5?”哆啦A夢問。我急忙答道:“??攏?比皇?了,我最愛去探險古堡了!”哆啦A夢對我說:“古堡很可怕的,你確定要去嗎?”我說:“我就要去!” 

  於是,哆啦A夢按下第4個鍵,剎那間,我與站在一個陰森的古堡前,“好恐怖啊!”我驚慌失措的叫起來。“叫你別選古堡,你偏要選,這下好了!”哆啦A夢生氣的說。我拉着哆啦A夢的手,慢慢的走近前面那扇黑乎乎的大門裡。剛走進去,大門就“砰”地一聲關了,把我嚇得跳起來。古堡里傳來怪聲音,我被嚇得全身發抖,走路都很難。哆啦A夢對我說:“用不着那麼害怕吧!這可是遊戲,不是真的。”聽到這話,我的心總算踏實點兒了。大概走了5、6分鐘的路,這時,我發現從古堡的深處飛來一串串金黃色的泡泡。我想用手碰一碰,哆啦A夢着急的對我說:“別碰,這種泡泡是有毒的,碰了你就會暈倒。現在我們快到金黃泡泡人的領地了。他吹出來的泡泡都是有毒的,絕不要碰!”“哎,你不是有道具的嗎?快拿出來用哇!”我問。“你總不可能總用我的道具吧!算了,看在我是來你家避難的,就先借你道具吧!”哆啦A夢無奈的說。”“是什麼道具?”我不解的問。“來給你,這是不斷劍,那是激光鎧甲,還有就是堅硬盾牌。”哆啦A夢對我說。“哦,我們快去打泡泡人吧!”我信心十足的說。 

  於是我穿上鎧甲,左手拿劍,右手拿盾牌,小心的向古堡深處走去。泡泡越來越多了,偶爾能聽見吼叫聲。這時,一個全身金黃的泡泡人走出來,全身都粘滿了金黃的泡泡。哆啦A夢向我說:“看,他就是泡泡人,別惹怒了他,他的絕招“泡泡滿天”和“泡泡射線”非常厲害的。”我點了點頭。泡泡人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看準機會,用激光鎧甲向他射去激光,只見泡泡人抖了一下,又向我走來。我急得滿頭大汗,左閃右躲,泡泡人就是抓不到我,正當我回頭看哆啦A夢他還在不在時,泡泡人一把抓住我,往嘴裡塞。可是,還沒塞到嘴裡是,泡泡人就變成一股氣體飄揚而去。我奇怪了,為什麼泡泡人突然就沒了呢?我轉頭一看,哆啦A夢在對着我笑呢!我走上前去問,哆啦A夢笑着回答:“你不知道泡泡是怕針的嗎?只要那針一撮泡泡人,泡泡就會爛,裡面的空氣就會跑出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恍然大悟的說。“好啦我們應該去下一個怪物的領地啦!”“好,走!” 

  請看下集 古堡探險(2)之冰雪聖獸大戰

您正在瀏覽: 我與哆啦a夢的故事(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哆啦a夢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