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哆啦A夢,他是一隻機器貓,是個日本的卡通人物。我以前就認識他,這個暑假裡,我看到了一部關於哆啦A夢的電影-《大雄的恐龍》,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哆啦A夢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嘴巴,胖胖的身體,短短的腳,一副憨態可掬的模樣。他的脖子上掛了一個金色的小鈴鐺,很有特點。 

  哆啦A夢還有一個名字,叫小叮噹。他愛吃銅鑼燒,每次都跟大雄搶着吃。 

  哆啦A夢是一隻萬能機器貓,每當他的主人大雄遇到困難時,都能幫助他化解危機,他不但聰明,而且肯動腦筋,會用好他的萬能口袋裡的每一樣寶貝。我最羨慕他有一隻萬能口袋,像袋鼠媽媽的口袋一樣。在暑假我看的電影里,小叮噹就發揮出了萬能本領,救了那些小恐龍,讓他們平安無事地返回了自己的家園,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我喜歡可愛、聰明,又惹麻煩的小叮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