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那天,爸爸帶著兒子去書店買書。

  一進門就聽見推銷員在大聲的介紹本店的產品。推銷員看見了爸爸和兒子,便熱情地說:“這本書是今年最流行的書哦,只剩下最後一本了!”兒子聽到只剩下最後一本了,便拉着爸爸的衣襟說:“爸爸爸爸,就買這本吧!”爸爸“啪嗒啪嗒”地吸了幾口煙,手一揮說:“好吧,買了。”

  兒子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兒子迫不及待地翻開了書,頭也不抬地看了起來。爸爸看到兒子看的這麼入迷,便問道:“這本書寫的是什麼故事啊?有這麼好看嗎?”兒子沒有聽見爸爸的問題,一直在專心致志地看書。爸爸看到兒子這麼認真地看書,他也湊過來看,把煙斗背在背後,煙灰把爸爸的衣服燒了一個大洞,他也沒有發覺。

  回到家,爸爸覺得口渴了,於是他把正在看書的兒子拉到廚房,目光依舊不離開書本,抓起一把茶葉就丟進了茶壺裡。茶“煮”好了,爸爸把茶嘗了嘗,哇,真苦啊!

  晚上,該洗澡睡覺了,爸爸連衣服鞋子都沒脫,就跳進浴池了,竟然還沒有一點察覺,一直在看書,兒子也趴在浴池邊看書。

  書的魅力真大啊!

  四年級:陳毓

您正在瀏覽: 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