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涼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火焰,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我曾獲得過幸福,是那種幫助別人的幸福。

  一天早晨,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我隱隱約約看見大家把頭都縮在衣服里,只有一位手拿掃帚的爺爺正在掃積雪,他是誰?原來他就是新上任的清潔工——王爺爺。我注視着他……他多麼可憐啊!我下了樓,裹着棉襖,準備出去時,一雙大手攔住了我的去路,我大叫:“幹嘛?”

  “你去哪?”媽媽急切地問,“這麼一個雪天……”

  “我去幫王爺爺掃積雪讓人們好走。”我敲敲桌子示意讓媽媽讓開。

  “王爺爺臟死了,你跟他學要學壞的。”媽媽不讓我過。

  “不行——”我大叫。

  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像小螞蟻一樣乖乖讓道了。

  王爺爺看見我,還是一聲不吭,我跑到王爺爺旁邊,王爺爺親切地問:“孩子別來幫我掃雪,快回家吧!”我執意不會去,哦!艱難的掃雪大戰拉開了帷幕,小雪花真不聽話一直和我玩躲貓貓,可我和王爺爺沒有怨言一絲不苟地掃着雪,可效果不好,掃了半天只掃完了小區的10/1,但是看着人們走過沒積雪平整的路的時候,人們那種安全感,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幸福!

  幫助別人是一種最樸素的幸福,幸福無處不在,就看你有沒有抓住幸福。

  齊齊哈爾路第一小學(總校)四年級:夏子怡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