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修羊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羊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一個小男孩朝他自家的羊圈走去,準備去放羊,走進來一看,羊圈裡的木板掉了下來,小男孩覺得很驚訝,變大叫:“爸爸,快來看看呀,有人把我們家羊圈的木板給弄掉了!”爸爸說:“有人把我們家羊圈的木板弄掉啦?”“嗯,爸爸,不知道是誰幹的!讓我來修好他吧!”小男孩說。“你,你能行嗎?”爸爸笑着問。小男孩說:“爸爸,你別小看我,等我修好了叫你過來看!”“好!有骨氣!那我先回屋裡去了,修好了來叫我!”爸爸說。話剛說完,小男孩就找了一根生子和幾根釘子。

  小男孩先把木板給放到原來的地方上,先用繩子給捆起來,然後用釘子把木板釘在原來的位置上。

  小男孩大聲把爸爸叫來看,爸爸一看就說:“兒子,你真行!”

  江蘇宿遷宿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奎儀

修羊圈 作文推薦:

  • ·修羊圈300字
  • ·羊圈趣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修羊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羊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