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語花香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銀裝素裹的冬天,都值得人們喜愛。然而我卻喜歡那金色的秋天。

  秋天,在這個季節是忙碌的,又是充滿喜悅的,在田野上,你可以發現那綠色的海,現在已變了顏色變成了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們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金色的稻穗似乎也在說:秋來了,秋來了。

  果園裡也有秋的身影,你瞧那葡萄已不是那青色的了,而是紫色的,一顆連一顆,好像是葡萄姐妹們精心準備的珍珠項鏈。再看那蘋果吧,秋已經用化妝盒把它那圓滾滾的身體用紅色擦了一遍,看它那紅彤彤的臉蛋兒彷彿一碰就會冒出紅色的果汁。石榴掛在枝頭上,笑得咧開了嘴。

  再去樹林看一下,春天還是綠色的小樹,現在已經穿上了金裝,可小樹太調皮了,把剛穿上的金裝又脫了下去,放遠望去,那片小樹林就像一片金色的海,走進去看,你可以發現那葉子是一片一片的落下來,這些葉子,有的從空中飛下來,飛到半空中開始旋轉,就像一位出色的舞蹈演員,在為秋表演,還有的葉子是飄飄悠悠的下來,美極了。

  啊!秋天真美呀!我愛這金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