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助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助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明打着傘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小明看到一位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老爺爺正拄着拐杖在濕潤的地面上緩緩地走動着,他沒有傘,被雨淋着,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小明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他見老人在雨中行走,怕他會感冒,就趕緊跑了過去。想用自己的傘為老人遮雨,可是傘柄太短了,根本就夠不着,這可怎麼辦呀?

  小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請老爺爺把拐杖遞過來,又用繩子把拐杖和傘柄緊緊地綁在了一起。哈哈,這下夠長了!

  小明和老爺爺合打一把傘行走在風雨中,老爺爺非常感動,誇小明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北侖區霞浦小學四年級:張之昀

您正在瀏覽: 雨中助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