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上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足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鄰居周芝橙到我家來找我和弟弟去他家玩“桌上足球”。

  “桌上足球”有紅藍兩隊,每隊三個把手,把手分別控制前衛(三人),後衛(二人),守門員(一人)。規則很簡單,把足球放在中間位置,由我們控制的小人把球“踢”到對方的球門裡就得一分,先得滿九分的一隊勝利。

  我們開始分隊,黑白配決定我和弟弟為藍隊,周芝橙和劉鑫為紅隊。我和弟弟第一次玩,一開始丟了三分,後來我們開始反擊。只見一個球就要進對方球門了,劉鑫一“擋”,球往我們這邊來了,弟弟一“踢”,進球啦!

  經過幾個回合,比分成了六比四(我方六,對方四)。不好,我們一驕傲,讓對手進了一個球,比分成了六比五,看來,我和弟弟要加油了。我們一直慢慢熬,最後,比分成了八比八,最後這關鍵的一分我們一定要拿到。眼看這最後的一個球要進我方的球門了,我猛一彈,足球像一隻咆哮的猛虎,直接向對方的球門奔去,劉鑫還沒看清,球就進了球門,我們贏了。

  這“桌上足球”可真好玩,我以後一定會讓自己的“球技”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桌上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