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我會建造一個茂密的森林。這個森林裡不光要有花草樹木,還要有山有水。山不僅很高,而且一年四季長綠,水要特別清澈,水裡有許多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泳。我要把森林建在沙漠中,因為沙漠中嚴重缺水,那樣,路過沙漠的人就不會被渴死。森林裡的野果可以給過路人充饑,樹木可以給路人擋陽光,水可以給他們解渴。天空中會經常下着小雨,使空氣格外清新。這樣沙漠就不會幹旱了,那裡的人也就不容易生病了。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我會研製出許多帶有香氣的花草樹木。我把這些花草樹木種在盲人學校的路兩旁,這樣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讓那些盲學生不用家長陪護,自己聞着香氣去上學,這樣就會給家長節約許多時間。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我會在黃河兩岸都種上花草樹木,使水土不在流失。讓黃河的水變得清澈起來,讓兩岸的空氣變得好起來,讓那裡得人民都不在貧窮,變得富有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植物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