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位於陝西省榆林市府谷縣。它可是示範小學呢!因此,校園環境非常美麗。在四個季節里也有所不同。

  春天裡,校園舊教學樓四周的“柳樹姑娘”長出了長長的“辮子”。兩棟一新一舊的教學樓就像倆位善良的大巨人在交談怎樣創建更美的校園。操場上,有許多穿着春裝的同學在玩耍着,運動着。

  炎炎夏日,熱的不得了。因此,嬌氣的“柳樹姑娘”打起了防晒的深綠色太陽傘。“巨人”也熱的不行。可它倆還是努力在為同學們遮住太陽,並且在商量着怎麼讓同學們不在感到炎熱。正是巨人遮住了太陽,所以操場上不時傳來同學們的歡笑聲。

  涼爽的秋季到了,“柳樹姑娘”脫下了綠色的舊裝穿上了無色的睡衣準備休息,並且將一些樹葉送給了孩子們做標本。“巨人”說:“呵呵,秋天真好啊!天氣這麼涼爽,不用擔心孩子們因為中暑而不能來學校上課。”孩子們在課間十分鐘,體育課上在那遼闊的操場上,盡情歡呼,跳躍。

  “冬爺爺”不知何時來了。“柳樹姑娘”已經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她夢見一個個孩子都在謝謝自己贈於他們的禮物:樹葉標本呢!每當下雪時,巨人被淋成白色的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別提有多開心了。

  美麗的校園你愛,我愛。有時間的話來我們學校玩吧!你們一定會喜歡上它的。

  陝西榆林府谷縣第三小學四年級:王星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