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在籃球場打籃球,我們的旁邊籃球場上的是一對胖父子,我們稱他們為大胖子、小胖子。我覺得我和爸爸兩個人打沒味,我和爸爸就邀請他們PK,他們很愉快的同意了,趣事就這樣發生了。 

  我和爸爸一邊,小胖子和大胖子一邊,我的任務就是不讓那個小胖子傳球,還有要把小胖子手上的球搶到手之後,傳給爸爸,然後爸爸投球。這就是我和爸爸計策。 

  開始了,先是我們發球,我在短時間內把求傳給了爸爸,爸爸準備投籃時,因為大胖子和小胖子都在攔着他,不好投,爸爸把球傳給了我,小胖子看見了,就追着我跑;我在他快追到我時,把球傳給了爸爸;爸爸投籃了,球進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這次不是立即傳球給爸爸,而是我自己先冒險,我果然成功了,突破了小胖子的攔截,我飛快的跑向籃框,但我怕我力氣太小投不進,只好把球傳給爸爸;由於小胖子比我高10多厘米,球在空中輕而易舉的被攔截了;小胖子得到球以後,馬上就投,第一次就投進去了,氣死我了。我跑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黃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滴,衣服都濕透了,就中途休息了一下。 

大約5分鐘過後,第三場比賽開始了。我又站了起來,繼續“戰鬥”,爸爸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投進,爸爸這次一開始就向箭似的跑向小胖子,把球搶了過來,投進了籃框。 

   第四場比賽開始了,我向前運球,小胖子這次直接斷了了我的球,我不甘示弱:“嘿,你還敢搶我的球,大膽!”然後我使出全速的追了上去,攔住了他,小胖子走不動了,只好傳球,小胖子不小心傳給了我爸爸,爸爸高興的大聲說:“哈,我們三個人在一邊了,”然而高興得太早了,爸爸的球又被大胖子搶去了,大胖子一個2分投進了。 

  爸爸覺得該走了,就喊我走了。這場有趣的比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