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在綦江,叫營盤山小學,你來過了嗎?如果沒有來過,就跟我一起來逛一逛吧。 

  來到我們學校門口,校門右側刻有“營盤山小學”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步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顆枝繁葉茂的黃桷樹,它長的非常高大,外形就像一把撐天巨傘,茂密的枝葉為我們遮風擋雨……它更象徵著我們學校朝氣蓬勃.欣欣向榮,一天比一天更輝煌。樹的旁邊堆砌着幾塊形狀奇特.別有韻味的大石頭,其中一塊大石頭上刻着“習慣成就一生”,這幾個大字時時提醒同學們養成好習慣,提高自身的素養,做一個時時處處都受歡迎的人。 

  再往前走,放眼望去,中間是筆直的迎賓道,迎賓道兩旁有一些橢圓形的小花壇,花壇里的花兒競相開放。雖然說不上萬紫千紅,但也是花兒們展示美麗的地方。有白得如雪的茉莉,有紅得似火的玫瑰,有……花兒們千姿百態,讓人不禁駐足觀看,留連忘返。一陣輕風吹過,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陶醉不已。 

  花壇旁邊是塑料操場,上邊有綠色的足球場,籃球場和紅色的跑道,籃球場上邊,一個高個子的大哥哥一連投進了三個三分球,博得了許多人的掌聲與喝彩…… 

  隨着迎賓道走過去,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紅白相間,走進教室,你會看到老師在講台上傳播知識,同學們如饑似渴的學習,就像一個園丁用水澆花,鮮花也貪婪地吸收着養分。 

  教學樓右側有兩排整整齊齊的乒乓球台,有許多同學都喜歡在那裡打乒乓球。左側前方是學校的食堂,工人師傅們每天忙忙碌碌地為我們做可口的飯菜,為我們身體的健康成長提供保障,教學樓後邊是幼兒園小朋友玩耍的樂園,裡邊有滑滑梯、鞦韆、蹺蹺板……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美不美?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做客,你也一定會愛上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