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國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愛自己的國家,光說不行,要用行動來證明。我們應該向雷鋒叔叔一樣,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一個活雷鋒。看見地上有垃圾,就要立刻撿起。有人隨地踩踏草坪,應該去勸阻,還應該禁止亂砍樹木。 

  記得有一次,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年輕人把吃完的水瓶往後一扔就走了。緊接着一個老年人走過來拿起水瓶往垃圾桶里一扔。那個年輕人的臉頓時紅了,低這頭對那個老爺爺說:“對不起。”老爺爺嚴肅的說:“你應該對國家說聲對不起。”看到這件事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日本大地震,他們那裡發生了9.0級大地震,交通秩序還是很通暢。地震后他們坐在休息廳里連續3小時,走後,卻一點垃圾都沒有。你們說日本是不是一個可敬可怕的民族啊!還有在國外一個地區,他們在牆上豎立着一塊牌子,那裡的字居然是中文,為什麼不是英文呢?因為我們中國是一個愛扔垃圾的國家,所以我們過100年也比不過日本。 

  珍惜國家就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珍惜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