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繁榮的國家  

  松柏小學  四年級4班  李見初  

  從1949年到2009年,一條60年的長路,一頭連着滿目瘡痍、百廢待興的中國,一頭連着向繁榮富強、改革開放邁着雄健步伐的中國。  

  從1949年到2009年,新中國60年的艱苦歷程,讓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在 2009年10月1日 這一天展示我們強大祖國的軍隊。  

  長安街上,英雄的中國軍隊在這裡集結,自豪的中國人民在這裡歡聚。我們等待着這偉大時刻的到來,我們要用最美的歌聲唱出心中最美的讚歌!  

  在天安門廣場上,8000餘名少年兒童用最漂亮的鮮花擺出了巨大的“國慶”字樣。有多少人為了這個偉大的時刻艱苦奮鬥,為了這個值得慶賀的時刻,有多少革命先烈浴血奮戰。  

  人民英雄,經就不朽。在共和國自強獨立的今天,我們心裡有千萬種感念,聚集成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莊嚴的中國軍隊整裝待發,靜靜地等待着閱兵儀式的到來。  

  60門禮炮在莊嚴的天安門上空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60誕辰慶典正式開幕。伴隨着震天的60響禮炮,由200名武警官兵組成的國旗護衛而隊保護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他們邁着鏗鏘整齊的步伐,行進在天安門廣場的中軸線上,正步走了169步,象徵著中華民族169年非凡歷程。雜全場軍民的注目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高高飄揚。我們應該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  

  10時08分,胡錦濤主席身着中山裝神采奕奕地站在我國自產的紅旗牌轎車上,對早已等候多時的人民軍隊進行檢閱。胡主席一路上親切的問候和官兵的響亮回答,響徹了十里長街。接着,三軍授閱部隊展示的壯觀場景,無不展現祖國現代化的強大軍隊。這一時刻,無論在鄉下,還是在繁華的大城市,所有的中華兒女,無不熱血沸騰,許多人的心裡都會湧出同一首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最後,胡主席登上天安門城樓發表了重要講話。提點話催人奮進,號召我們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的新接班人而努力學習,把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此文圍繞着國慶閱兵儀式而作。方老師等級評定A帶兩個笑臉。  

您正在瀏覽: 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