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雲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雲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雲岩 標籤:游青雲山作文

  我們達濠,有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就是青雲岩。青雲岩不但樹木茂盛,巨石奇美,而且人工建築也很巧奪天工。

  走進青雲岩的大門,一眼就看見一個用青銅製作的大鼎,看起來很壯觀。再向前走拐彎走進一個圓門,就是一座小拱橋,小拱橋下面是一個放生池,裡面有烏龜、鯉魚等,聽說這些都是人家拿來放生的。橋的左邊是姜太公釣魚,右邊是牧童吹簫給池裡大水牛聽,真好笑啊!

  再往上面走,是大峰祖師殿,後面還有十八羅漢;每天來這裡祈拜的人很多。

  走出大峰祈師殿,你會看到一個小水池,裡面有一頭張開大嘴巴的鱷魚,那鱷魚雕塑得栩栩如生。再拐彎你會看到一個詩人喝醉酒躺在酒罈邊,那就是學士登流,也就是大家說的李白醉酒景點。

  青雲岩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好看的景點,就不再一一列舉,大家有空自已去參觀一下就知道,青雲岩的風景有多麼優美啊!

  青雲岩的風景好美啊!青雲岩是我們達濠人的驕傲。

  四年級:林若彤

您正在瀏覽: 青雲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雲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