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打開窗戶,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我馬上吃完早餐,就上學去了。

  我走在路上,看見許多霧,遠遠望去,就像天空中掛上了一層輕紗,什麽都朦朦朧朧看不清楚。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霧慢慢到散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人漸漸地多了,有的小朋友急匆匆的上學去,有的大人急着上班,只有退休了的老人在公園裡悠閑的鍛煉身體。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極拳,你看,多麽熱鬧的景象啊!

  美麗的早晨是一天最美好的時光,我們要珍惜每一天,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張大后,要把我們的生活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