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特種兵。

  因為我在電視上看過一部電視劇叫做“我是特種兵”,那裡面的戰士穿上軍裝多帥啊,我特別喜歡他們。記得有一次,我穿上爸爸原來的軍裝,拿上一把水槍準備出去玩。這時我發現爸爸正在看電視,我就偷偷跑過去,到他的旁邊發了一槍。爸爸說:“你個臭小子,敢射你老爹,活得不耐煩了吧哈哈?”這時爸爸也拿了一把水槍對我說:“咱們打一場槍戰吧?”我說:“行啊!”說完我們就開始打了,到了下午4點多的時候媽媽回來了,見到我們就哈哈大笑說:“你看你們都成了落湯雞了。”說完媽媽向前走了一步,“撲通”一聲倒在了地上,我們三口人哈哈大笑。後來,我明白了,要當成一名特種兵,要付出很大努力,就在那時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 好好努力,當上了特種兵。

  我一定要考上軍事院校,當一名真正的特種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