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當中有許多的夢想,當老師,當畫家,當軍人。但是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舞蹈家。就像廖智那樣愛跳舞,她失去了雙腿,但一樣能跳出最美的舞蹈。她的行為讓我感受到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敢地向前邁進!

  我是在7歲時喜歡上了跳舞,我也是7歲那時感受到了痛苦。只要我一聽到音樂就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慢慢的我喜歡上了舞蹈,我要為這個夢想去奮鬥,要奮鬥就會有挫折,不管有多少挫折,我也要為這個夢想去奮鬥。我不能讓我的夢想成為泡影。再苦再累也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我為這個夢想去奮鬥,去努力,同時我也想放棄,但我一想只要有恆心就會出現奇迹。所以我沒有放棄這個夢想,我的夢就是國家的夢,國家的夢就是我的夢,成為祖國的棟樑,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湖北荊門鍾祥市東方之星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李蔓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