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女孩兒天生愛做夢,我當然也不例外。 

很小的時候,就喜歡漂亮的洋娃娃。一次媽媽拗不過我,終於給我買了一個穿裙子的時尚芭比。我高興極了!那時候,我夢想自己能成為一個設計師,專門設計各種各樣的芭比和她們所穿的服裝,送給每一個喜歡芭比而又買不起它的孩子。 

  四、五歲的時候,我比較瘦,抵抗力差,總愛感冒、發燒、咳嗽。媽媽是護士,這個時候她會精心的照顧我,吃藥、扎針,讓我不那麼難受。那個時候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和媽媽一樣的白衣天使,能為更多的人解除痛苦。 

  上學以後,每天背着書包,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課。老師知道那麼多知識,教我們那麼多道理,哪些是該做的、哪些是不該做的,老師多麼偉大呀!所以我現在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將來教書育人。 

  這些是我到現在為止的三個夢想,也許隨着我逐漸長大,我還會有許多夢想,為了實現它們,我會加倍努力學習,繼續做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