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丫頭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丫頭片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丫頭片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我!嘿嘿!要說我的芳名,那在我們班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我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瘋狂丫頭片子郭妍——人稱小瘋子。  

  為什麼大家管我叫小瘋子呢?接下來答案即將揭曉。  

  本人天生一副伶牙俐齒,說話語速特快,所以背詩背得太快,像機關槍一樣,一個勁地吐子彈,讓人聽不清在說什麼,每次背詩,老師總說讓我慢點,慢點,可我一說話就慢不下來了!看我瘋狂吧!  

  在校園裡,我更瘋狂了!所有的男生都怕我,我一瞪眼睛,他們就嚇得連動都不敢動了。又一次,有一個男生趁我上廁所,拿了我一支鋼筆,被我發現了,他頓時嚇得臉色青白,我火冒三丈,好好教訓了他一頓,看他還敢不敢動我東西!見我回來,他連忙逃跑,怕我揍他。我很瘋狂吧!這還不夠呢!接着往下看。  

  不僅在學校,在家我也很瘋狂。有一次,我家有小客人了,我可瘋狂了!我一看有小朋友,我便和他玩了起來。這次我可把我家鬧翻了天,我一會兒在床上跳,一會兒在沙發上跳,我又把積木弄得滿地都是,然後我又把西瓜汁灑在茶几上,接着把玩具弄得滿床都是,那天是最開心也是最痛苦的一天,因為老媽責令我來收拾這些,好痛苦啊!嘿嘿!那我也是很瘋狂的,因為在收拾時我還拿掃把練武呢!  

  你發現沒?我全篇文字有很多感嘆號,因為我喜歡感嘆號,感嘆號表示情感強烈!我平時寫作文也這樣,我很瘋狂吧!  

  這就是我,一個瘋狂的丫頭片子。有時間來找我玩!但不要惹我生氣,否則我會對你不客氣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丫頭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丫頭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