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臘梅帶來陣陣芳香,雪花給人純潔之美。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彷彿把人帶進了童話世界。面對一次次的失敗和挫折,心中總有一支歡樂的歌不斷的激勵着我,提醒我不要放棄。

  “如果夢想有捷徑的話,那麼這條路一定叫堅持!”我曾無數次在心中對自己說。然而,在生活中,一次次的狂風暴雨令我措手不及。

  面對一次次的考試失敗,我迷失了自己的方法。我付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為什麼不見結果?我在心中不停的抱怨着,也在分析着自己失敗的原因。突然,我的心理蹦出了一個聲音“自信!”此時,我的心裡響起了一支歌“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迹……”

  心中那支歡樂的歌告訴我:自信是一個女孩必不可少的品質,正因自信,我才能胸有成竹的邁入考場,穩操勝券的寫下答案。失敗算什麼?我在失敗中找回了自信,堅持着自我,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從此,我學會了自我鼓勵,不被一些小事所煩擾。

  不管風吹雨打,勝似閑庭信步。漫漫人生,我感謝心中那支歡樂的歌,讓我擁有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支歡樂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