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晚上8點整是我們全家看電視的黃金時間。當然,激烈的“電視爭奪戰”也即將開始了。

  這場比賽共有3名選手,1號選手是高大的爸爸;2號選手是苗條的媽媽;3號選手當然就是聰明帥氣的我啦!先講一下比賽規則,只有一句話:誰搶到遙控器就是贏家。這不,爭奪戰馬上就要開始了,我也要趕快去參賽了。

  “預備,開始!”

  爸爸和媽媽趕緊衝過去,抓起遙控器,“快讓我看《陸貞傳奇》!”媽媽兇巴巴地說。那黃色的頭髮彷彿燃起了雄雄的烈火,“我也要看呀,你再搶,足球賽就要開始了”爸爸也不甘落後,和媽媽吵了起來。這時,我趁他們吵架不注意,趕緊拿起遙控器一邊津津有味地看《快樂大本營》,一邊興災樂禍的笑着說:“耶,我的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計劃成功!”這時“鷸”和“蚌”還在那裡吵個不停,爸爸為了看足球賽,速戰速決,使用了他的獨門絕計,“你再不讓我看足球賽我就不給你買那個名牌的包包了!”媽媽聽了這話,嚇得魂飛魄散,只好回到了自己的軍營——沙發,去織毛衣了。爸爸以為他勝利了,笑得臉上都開出了花。看來爸爸真是得意忘形了呀!沒想到轉過頭一看,”寶藏”已經落入了我的手中,當場就“暈”倒了。

  哈哈,這真是一場有趣的電視爭奪戰呀!

  四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