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老 師 

  作者:寶雞文理學院附小4(2)班  桑姝凡 

 臉蛋胖胖的,紅光滿面;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嘴巴紅紅的,一口白牙;手很巧,一寫文章筆下生花。這就構成了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是我轉學到文理附小的第一位班主任,她的口才、文筆都很棒,在她一年的教導下我的寫作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班上的同學都學習很好,在張老師的引導下我進入了一個競爭環境,正是這種環境促使我的學習有了大的進步。我真想對她說聲謝謝。張老師有許多特點,不妨我給你說說。 

 張老師是一個責任心極強的老師。她給我們辦的小作家報讓我們的作文變成鉛字,又讓我們多看別人的作文取長補短。她每天晚上都要忙到十二點多,非常辛苦。有一次,張老師拖着病身來到了教室,她的眼睛發紅,看來前一天晚上又熬夜辦報了,可她給我們講話時還是顯得很精神,上起課來還是那樣幽默風趣,大家都很感動,這節課聽得特別認真。那次考試我們班的羅嵩林和許多同學都用十九分的滿分作文向老師做了回報。張老師笑着說:“只要你們努力,就能取得好成績。” 

 張老師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的人。在汶川大地震后的幾天,我們放假,老師每天觀看災情報道。當我們複課后,張老師對我們說:“四川同胞多可憐,我每天含淚看電視,眼睛都哭紅了,我希望你們能儘力幫助他們。”聽了這些話,再看看老師哭紅的眼睛,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 

 張老師對我們不忘革命傳統教育。在《豐碑》的朗誦中,滿懷深情講述紅軍過草地等艱苦的英雄事迹,有些段落很感人,讓老師流下了淚水。她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做國家棟樑。 

 這就是我的老師,雖然很平凡,但我覺得很偉大。她的教導之恩,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