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誰知道四季是怎樣變化的嗎?在我看來,無論哪一個季節都很有趣哦!

  春天陽光溫暖,大地上萬物復蘇。所有的植物都開了花,所有的樹木都發了芽。你看那些樹木好像枯死了,但碰到春天又好像復活了一樣,又開始生長了。農民伯伯們就趁這個時候,把種子種下,等到秋天時候就會大豐收了。

  夏天要比春天熱,你必須做點事情準備解暑了。你會打開空調和電扇,在冰箱里裝進冰條。不然就會生病了。你可以聽到知了在樹上喊:“熱死啦,熱死啦。”

  秋天就很涼爽了,果樹都掛出一些紅彤彤,黃橙橙的果實。比如蘋果,梨子,桔子。金燦燦的稻田也迎來了大豐收。農民伯伯們會把那些穀子做成我們用來煮飯的米。

  冬天是最冷的時候。比起棉襖,我更喜歡一條被子。躲在被窩裡很溫暖,吃着媽媽煮的餃子,看看喜歡的漫畫書或者電視節目,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一年有四季真好,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到單調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