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希望的歸宿,也是心靈的啟航。

  中國夢,偉大的夢,宏觀的夢。這個偉大的宏觀的夢,需要無數個微觀之夢來彙集,來支撐,來架構。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

  着名的武術演員李連杰,從小就開始追求夢想,刻苦練武,想要將武術傳播到全世界去,讓武術發揚光大。最終,通過自已不懈的努力,成了頂尖的武術演員,他創辦了慈善公益金,獻出愛心,為人民服務。他號召我們用雙手去托起中國夢:一隻手去努力完成自已的夢想,另一隻手,要用感恩的心去為我們承擔炎黃子孫,承擔一個公民,要為社會盡到的責任和義務。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我也有夢想,那就是想做一名醫生。因為,我的媽媽是中醫艾灸師,我姐姐也拜師學習醫術。每當看到她們為病人解除痛苦后的滿足感和自豪感,都時時鼓勵我傳承和發揚中醫藥醫術。為中國夢正努力着的各條戰線上的同胞們醫治身體,消除病患,讓他們為國家發展全力以赴。

  但是我又很想做一名教師,因為從小就羨慕教師,它可以擁有那麼多的學生和歡樂。它可以教育學生,使更多的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使學生汲取更多的文化知識,使他們成為世上有文化的人。而且,我小時候很喜歡收集一些五顏六色粉筆,在黑板上面寫字畫畫,編織自已的夢想。還經常會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角色遊戲,我扮演教師,教她們寫字畫畫。

  無論是醫生也好,教師也罷,這都是我的夢。如今,我正朝着自己的夢想,好好學習,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放棄,相信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想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上海靜安區一師附小四年級:劉星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