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父母分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父母分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我一天天地長大,爸爸媽媽也在一天天地變老。看到他們這麼累,我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好讓他們輕鬆一些,開心一些。

  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廠里工作,很辛苦,工作時間也很長,還經常加班。這樣家裡的一些家務活,他們沒有時間做,平時我就盡量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今天,爸爸媽媽廠里放假。難得有空,媽媽打算把家裡進行一次大掃。我知道后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一天,您就不要幹活了,休息一下吧!”媽媽笑着說:“家裡好長時間沒有好好打掃了,今天好不容易有點時間,我要好好打掃打掃。不然,等上班了,又沒有時間打掃了。”我見說服不了媽媽,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對媽媽說:“我有一道數學題做不出,您幫我去看一下怎麼做,這些活就讓我來做吧。”起初媽媽怕我做不好,沒有同意,可經不起我再三請求,媽媽終於答應了。

  說干就干,我先找了一塊抹布,把所有的傢具都仔仔細細擦了一遍,又拿了把掃帚把每個房間都認認真真地打掃了一遍。經過我的打掃,屋子裡顯得乾乾淨淨。

  雖然有些累,可是能用我的累,換來媽媽難得的休息,我心裡是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為父母分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父母分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