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比如灰太狼想吃到喜羊羊,光頭強想把森林裡的樹木砍光而我的夢想是每次考試都能的的100,得到老師及老爸的表揚。可是老爸經常教育我,我們每個人不僅要有自己的夢想,還要有一個中國夢。

  什麼是中國夢呢?我很模糊。老爸說:“中國夢”是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同志提出的,所謂“中國夢”就是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我覺得是小朋友有玩具玩,有好吃的東西可吃,大人們快快樂樂的上班。但是覺得這些還不夠重大全面,最重要的還要有一個美麗,結凈的家園。

  要建設美麗的中國,要從小事做起,比如在學校看到地上有零食袋或紙屑我就要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看到水龍頭在滴水,我就要把它關緊。每年的植樹節我會和家人一起去郊外或小區的綠化區禽獸重傷一棵小樹苗,爭取每年都有我種的小樹。因為現在的環境太差了,綠化是防止大氣污染的最有效的方法了,對了,我們還要積極的宣傳環保知識,動員更多的人加入環保隊伍,讓天空變得更藍,水變得更清澈。

  我的夢想是長大后成為一名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因為我有信心,看到最近我國發生的這一切,四川大地震,震驚人心的禽流感,這就是我學習的動力,我要改變,預防這樣的事件再次放生,這個夢想就是一盞明燈會一直照亮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作為一名小學生,心中懷揣着中國夢的理想,然而現在我能做的只能是學好課本是的理論知識,聽從老師的攪渾,又快又好的完成作業,努力做到各門功課均衡發展。周總理當年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如今,我們應該為實現“我的中國夢”而讀書!

  四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